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直职工医疗保险卡将停用 将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9月2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医疗生育保险中心了解到,为了更好的实现全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进一步提升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率,该市将于2019年12月31日前分批停止使用市直职工医疗保险卡,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进行就医购药结算。

据介绍,从即日起,市直各定点医药机构将对购药和就诊的市直参保职工进行提醒,主动告知市直职工医疗保险卡停用事宜,提醒市直参保职工启用社会保障卡,并为持卡职工无条件进行密码修改。此外,市直各定点医药机构还将引导未办理社会保障卡的市直参保职工通过微信二维码扫码申请办理社会保障卡,新申请的社会保障卡制卡周期为1个月,制卡期间原医疗保险卡可正常使用。

漯河市医疗生育保险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市直参保职工如果发现原医疗保险卡不能正常使用,可拨打12333或者到市黄河路与交通北路交叉口东北角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进行政策咨询。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职工 医疗 保险 保障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