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七月一日将调整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6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人社局了解到,从下月起,该市将调整2019年度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同时调整的还有失业、工伤。此次调整是自5月份降低社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和调整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口径后首次调整。

据了解,根据有关规定,漯河市自7月1日起调整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计算口径,以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和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加权计算的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核定社保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根据河南省有关部门公布的2018年度河南省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4575元。参保单位为职工个人月缴费基数上限13725元(平均工资的300%),月缴费基数下限2745元(平均工资的60%)。

如果参保职工个人以月缴费基数下限2745元为例计算,养老个人承担比例8%,个人缴费219.6元;失业个人承担比例0.3%,个人缴费8.235元;两项合计282.735元。漯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缴费基数调整为每年申报调整一次,使用期限为当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养老保险 缴费 基数 调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