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警方持续发力 十几天内抓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漯河市公安局持续发力,不断不加大追逃工作力度下,近日,该局民警在十几天内相继抓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

近日,漯河市公安局民警经过侦查研判,掌握了网上在逃人员王某、白某潜逃在郑州市区的线索,并确定了其潜藏的地址。8月9日,漯河市公安局民警闫玉如、韩亚鹏和沙北分局民警张金锁、闫亚军一起带领几名辅警赶赴郑州对两名在逃人员进行抓捕。当天,抓捕组兵分两路,一路追踪王某,在其潜藏处进行精心布控。经过数小时的摸排和蹲守,成功将王某抓获。另一路赶赴新郑市某建筑工地,对白某进行摸排抓捕。民警赶到该工地时已是中午,抓捕人员顶着烈日进行排查,确定白某藏身在该工地项目部。民警精心谋划,想方设法进入项目部,成功找到白某,当场将其抓获。

因涉嫌敲诈勒索,翟某于2015年被漯河警方上网追逃,民警多次抓获未果。8月14日凌晨1点多,经过连续3天的蹲点守候,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民警王伟华、葛鹏飞在源汇区空冢郭镇一村庄将刚进家门的网上在逃人员翟某抓获。经连夜审讯,翟某对其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995年至1996年,韩某多次在河北省邯郸市一村庄内盗窃电缆,被当地警方上网追逃。近日,经过几天的摸排走访,干河陈分局干河陈警务队民警何增民、海军龙掌握了韩某在漯河市召陵区后谢乡某工厂打工的线索。8月14日中午,何增民、海军龙在某工厂的工人宿舍将躲藏的韩某抓获。据韩某供述,他被河北邯郸警方上网追逃后,一直都在偏僻地方打工,从不敢白天露面,很少有人知道其真实身份。没想到到漯河打工才半年多,就被民警抓获。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抓获 逃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