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男子深夜赶路出事故 巡逻民警及时发现送其就医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亚东)近日,漯河市临颍县交警大队南街中队民警在G107国道开展路面巡逻,行至二环路时发现路口东200米处人行道上有灯光,出于职业敏感性,随即下车查看情况。民警走进发现一辆电动车横放在路边,车大灯照向路口,一男子躺在地上,路边的电线杆上和地面上有大片血迹,现场疑似发生交通事故。

经民警仔细查看,该男子浑身有大片血迹,小臂处有严重外伤,全身出血严重,神志已不清醒并伴有呼吸急促等症状。时值深夜,民警立即拨打120、110和事故救援电话。随后,120急救车到达现场,执勤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后经医院反馈,男子一度出现生命衰竭现象,所幸送医及时,经过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该男子苏醒后,经民警调查得知,他姓崔,今年29岁,是巨陵镇人。当晚因急于回家,车速过快,天黑视线又不清,一不小心就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事故发生后,他也很后怕,如果不是当时的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送医,结果不敢想象,很感谢当时实施救援的民警和医护人员。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事故 民警 就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