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0块钱一包烟 漯河男子新年伊始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月2日上午,在漯河市泰山路与湘江路附近,一名男子看见执勤民警弃车撒腿就跑,到底是民警太吓人,还是车主心虚有猫腻?

经调查得知,驾驶人韩某为了出行方便,便花几百块钱买了一辆二手摩托车,但因为车辆没有牌照,加油站工作人员不给其加油,在此情况下,韩某便想着怎么弄个车牌装上,于是灵机一动便跑到收废品站寻找,结果花了10块钱和一包烟换取了一个“假号牌”,在明知不合法的情况下,将这个假号牌安装到自己车上,只为方便自己加油、出行,完全不考虑后果,结果在看见执勤民警时心虚,第一反应便是弃车撒腿就跑。

目前,由于韩某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漯河市顺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0元。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猫腻 拘留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