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不动产抵押登记4月1日起可“一站式”办理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3月29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交易中心与该市各银行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将在银行设立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市民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时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在银行就能完成。

据介绍,此前漯河市民和企业在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时,需要在银行和行政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来回奔波数次,在银行设立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将解决这一问题。

据了解,4月1日起这项工作将正式实施。届时,漯河市每家银行都将指定一个服务网点,开设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群众和企业在银行签订抵押借款合同或结清贷款时,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包括一般抵押、最高额抵押)、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转房屋所有权登记、预告抵押转现房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登记不动产等业务。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 抵押 登记 办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