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消防支队对大型城市综合体消防安全进行集中夜查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军)7月31日晚,漯河消防支队实施多部门联合作战、多方位拉网排查,联合公安、住建、商务及街道办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副支队长侯少军、徐建华等支队党委成员分片区带队开展集中夜查行动,支队机关和7个县市区大队兵分8路采取基层蹲点干部与辖区监督员、消防文员混合编组的方式,深入不放心场所进行全覆盖式集中检查。

31日晚,全市共查封单位137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94处,临时查封2家,责令三停1家,违规清理留宿人员6人,发放宣传资料4860余份。下一步,该市消防支队将持续开展错时夜查行动,以高压态势和严格手段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隐患清查,做到不留死角、不遗火患,全力确保社会火灾形势平稳。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消防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