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半挂车深夜侧翻 漯河消防紧急救援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军)11月18号早上3点06分,漯河市临颍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临颍县大郭镇发生一起车祸,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无法脱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繁昌路中队2辆消防车10名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半挂车侧翻在路边,车上1人无法脱困。由于车辆侧翻,驾驶室完全变形,依靠扩张破拆无法有效救出被困人员。等待钩机到场后将半挂车从沟中吊起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分工展开营救,救援人员利用消防斧、撬棍对车前挡风玻璃进行破拆,随后在摸清司机被卡位置后,两名救援人员使用液压扩剪钳、液压千斤顶对驾驶室实施扩张,使得变形的空间慢慢扩大。随后多人协助将其抬出,成功移交给现场医务人员。

据现场人员介绍,事故车辆疑似在行驶过程中因雨天路滑刹车不慎,致使整车侧翻路旁。漯河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前一定要养成检查车况的良好习惯,切勿超载、过载,遇到环境复杂路段要减速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车祸 侧翻 消防 救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