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店煤气罐喷火 漯河交警为消防车开道全力协作排除火灾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晓燕)12月21日18点左右,漯河市交通路机动岗于明亮、刘陈龙、吕宏超晚高峰巡逻途中,在人民公园与双汇厂区门口,发现三辆大型消防车拉着警报情况非常紧急,准备右转进入八一路。

考虑到当时晚高峰行人、车辆较多,八一路路面较窄、路况复杂,消防车不好进,于明亮等人调转摩托走到消防车乔然后为消防车开道,执勤交警利用喊话器请行人、车辆避让。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卖酒的商店二楼煤气罐向外喷火,随时都可能发生危险,为了保护群众的安全,在消防员灭火同时,于明亮、刘陈龙帮助疏散围观人群,避免过往群众靠近,吕宏超和人民路机动岗交警在交通路八一路口疏导交通,避免交通拥堵,执勤交警全力协作半个小时,直至18点30分晚高峰结束火灾隐患排除。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店 喷火 消防 排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