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罗锅局长”轩志伟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李晓光)中央文明办7月3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经各级文明办审核把关、网上集中宣传展示、网友点赞评议,共有109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漯河市临颍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罗锅局长”轩志伟获此殊荣。

据了解,本月活动累计共有3500万人次参与网上推荐评议、点赞转发和交流互动。在此活动中,漯河市候选人临颍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轩志伟荣登中国好人榜。这是该市新一轮创文工作启动以来连续12个月第13个先进典型荣登此榜。

6月20日,映象网曾以“29年600万字 漯河‘罗锅局长’:坚守兰台的修史人”为题,对轩志伟的典型事迹进行了报道,“罗锅局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无数网友的交口称赞。

轩志伟1990年7月参加工作,他在县政府办公室苦干18年,在县史志档案局坚守12年。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令熟悉他的人点头称赞。尤其是从1999年身患“不死的癌症”——强直性脊椎至今,在脊柱严重弯曲变形、日夜疼痛的情况下,以顽强的毅力与魔抗争,靠吃药止痛,坚守工作岗位,他三十岁出头就已经两鬓斑白,步履蹒跚,成了“罗锅腰”。

29年来,轩志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的努力加倍工作促使临颍县的政务信息工作跨入全省、全市先进行列;创建了临颍县政府的门户网站《中国临颍网》;全程参与了《临颍县志(1986—2005)》的编纂。他编写的政务信息、志鉴书稿及新闻稿件达600多万字。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罗锅 局长 中国好人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