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医专“健康智慧扶贫”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通讯员 卫永强 李飞)7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悉,共青团中央2019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遴选结果公布,经该校团委推荐和全国团队遴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申报的“健康智慧扶贫”团队,成为河南省高职高专类学校唯一入选团队。

7月12日至14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全国医药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滨州医学院共同主办的2019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暨医药类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烟台举行。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代表张冬、李飞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并与全国兄弟院校团队交流研讨。

据了解,该校医疗系“健康扶贫智慧”团队长期从事健康指导及志愿服务活动,近年来,组织开展社区义诊、送医送药、急诊急救知识指导等,同时积极进行义务献血、关爱留守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等,连续5年参与学校暑期彩虹支教队走进万金镇新世纪双语学校开展支教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师生的高度赞扬。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作为河南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始终重视实践育人工作,此次获批是长期坚持开展社会实践结出的又一个硕果。该校表示,下一步医疗系将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健康扶贫青春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展现漯河医专学子的精神面貌,传播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健康饮食习惯等理念,回报社会,服务地方,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贫 大学生 社会实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