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俩少年贪玩迷路竟在路上睡了一夜 还好遇到了这群叔叔

2019-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辛思雯)近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战训组民警在临颍县产业集聚区附近执勤时,两个少年前来问路。民警问两位少年要去哪里,他们说要回家,但是不知道现在走到了哪里、下步该往哪儿走。民警觉得这两个少年应该是迷路了,就详细向他们询问了解情况。

原来,这两位少年家租住在临颍县城北街附近,其父母都在县城打工。昨日晚上,两人出来散步,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家了,也不知道走到了哪里。他们问路时,好心的路人说他们已经走到了临颍巨陵镇,并给他们指了回家的路。俩少年往回走时,感觉太困就在路边睡了一晚。第二天醒来后,两人继续往回走。走到产业聚集区时,两人又累又饿,也不知道该怎么走。由于两人身上没有带钱和手机,也不记得家人的手机号码,只得向路边执勤的交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赶忙给俩少年买了充饥的食物,然后将他们带到大队食堂就餐,并与附近学校进行了联系。经过多方努力,民警联系到了俩少年的家人,立即通知他们来接两人回家,并叮嘱他们暑假期间尽量不要让孩子自己单独外出。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少年 迷路 交警 帮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