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迷路老汉骑自行车在高速上行走 漯河交警及时救助解安危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6月16日早上6时30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执勤大队民警巡逻至宁洛高速漯河段南半幅525公里处时,发现一老汉骑着自行车在超车道逆行,迎面驶来的车辆纷纷避让,骑车的老汉全然不顾,情形十分危险。

见此情景,民警通过喊话器让老汉靠边行驶并慢慢停车。然后下车对迎面驶来的车辆进行短暂交通管制。让老汉将车骑到应急车道上来。经询问得知,老汉叫林某某,源汇区干河村人,73岁了,凌晨4点从家中骑车出来,迷失了方向,迷迷糊糊上了高速就再也找不到出口了。家里就他和老伴,孩子都已经成家没和他们住在一起。民警告知他骑自行车上高速的危险性和违法性。老人表示一定会记住这次的教训,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了。

随后民警把自行车放到巡逻车上,让他坐上警车,把他拉到大队。几经周折,民警与老汉的家人取得联系,家属对交警及时救助老汉再三表示感谢!并把老汉平安接回家。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速 老人 逆行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夜兼程!漯河高速交警接力护送援湖北物资

    “山西朔州市政府一个由8辆货车、2辆警车护送,22名人员组成的援助湖北物资运输车队,今晚停靠漯河服务区进行休息。”2月28日21时3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京珠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安排值班民警到达服务区进行接应。

  •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爱心企业向漯河高速交警送温

    2月5日下午,爱心企业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专程驱车前往漯河京珠高速大队捐赠了50箱泡面,共计600桶。

  • 漯河:南洛高速交警战“疫”一线保安康

    疫情就是命令!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保障漯河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平稳有序,漯河市公安局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按照提升响应机制,启动一级勤务,全警投身战“疫”,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道路通行秩序。

  • 轿车司机高速匝道口停车下人 被罚200元扣6分

    1月12日,一辆白色轿车在宁洛高速漯河西下站匝道口停车下人,全然不顾车辆从其旁边呼啸而过,驾驶员就因为在高速公路匝道口停车下人被处罚。

  • 轿车司机高速匝道口停车下人 被罚200元扣6分

    1月12日,一辆白色轿车在宁洛高速漯河西下站匝道口停车下人,全然不顾车辆从其旁边呼啸而过,驾驶员就因为在高速公路匝道口停车下人被处罚。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