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委多彩活动迎端午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学明)端午佳节临近,为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4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委办相关领导领办公室志愿者,深入龙塔街道井冈山路社区开展“粽香传情 共建文明”端午节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把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红枣等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参加。捋粽叶、填糯米、放蜜枣……活动开始后,参赛居民纷纷包起粽子,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除了包粽子比赛,郾城区委办公室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将包含浓浓爱心的粽子送到他们手中。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也给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得到社区居民的点赞。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活动 迎接 端午 主题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