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三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按照漯河市卫健委统一安排,12月1日上午,漯河市三院组织医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青年学生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

活动中,通过集体签名、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发放计生用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学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控制艾滋病“四免一关怀”政策等内容,使广大学生了解了艾滋病基本知识,普及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进一步强化了艾滋病危害警示性教育和道德法制教育,提高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洁身自好、不沾染不良习惯,有高危行为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预防疾病传播,共同筑起抵抗艾滋病的坚固防线。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