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抓获8名嫌疑人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5月20日早晨,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临颍县城人民路菜市场西侧某熟食店被盗,丢失财物价值1000余元。民警张笑洋、张向东带领辅警王发强、王二朋、刘义、郭柏义等迅速赶到现场,详细询问报案人了解案情,仔细勘查分析案发现场遗留下来的痕迹,深入开展摸排走访等工作。

由于案发时间在凌晨2点左右,周边没有目击证人、周围监控有死角,一时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案件陷入了僵局。办案民警张笑洋转变思路,到附近沿街门店进行走访探查。距离案发现场不远的某蛋糕房负责人向民警反映,之前她们店里也有半夜玻璃被砸财物被盗的情况,丢失1部手机和1部平板电脑,价值约2000多元,因为不涉及现金,当时没有报警。

根据两家被盗门店现场情况,民警从作案特点分析,初步确定两起被盗案件为同一伙人作案。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量走访网吧和附近场所,5月22日,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石某并将其抓获。石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和几个同伙在熟食店和蛋糕房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民警迅速出击,将该案其他7名嫌疑人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警方 破获 盗窃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托”信不得!漯河警方蹲守抓捕嫌犯破获系列

    “学托”郭某以能办理某小学入学手续为由连续诈骗10余起,然后把手机关机玩“失踪”。接到报警后,漯河民警多方调查,找到了嫌疑人郭某的藏身之处。11月4日,民警蹲守布控将其抓获。

  • 谎称能治病 漯河警方打掉一贩卖劣质净水机犯罪

    边讲课边演示,谎称能治疗糖尿病、结石,将成本300元一台的劣质净水机以1500元至36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老年人。近日,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通过缜密侦查,将一专骗老年人的诈骗团伙端掉,11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 漯河警方侦破一起面具团伙系列盗窃案

    11月1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精心研判,成功侦破一起戴面具盗窃辣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一把仿真手枪、两根甩棍、四副面具、一把弹簧刀、一把折叠刀。

  • 追踪资金流向远赴重庆布控 漯河警方端掉网上代

    全国考驾照学车,45天快速持证?这是假的,千万不要信!近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网上代办驾照诈骗案件,专案组赴重庆捣毁两处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

  • 漯河临颍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 冻结资金500

    无利息、无担保、快速放贷……看似简单的贷款条件,背后却是满满的套路。10月24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通报了一起“套路贷”团伙案,抓获嫌疑人数十人,冻结资金近500万元,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添新战果。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