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谎称能治病 漯河警方打掉一贩卖劣质净水机犯罪团伙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李政)边讲课边演示,谎称能治疗糖尿病、结石,将成本300元一台的劣质净水机以1500元至36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老年人。近日,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通过缜密侦查,将一专骗老年人的诈骗团伙端掉,11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从9月初到10月底,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翟庄警务队连续接到14起老年人报警,有一伙人以“讲课做实验,免费送净水机”为由,诱骗老年人购买他们的净水机。

“据‘讲解员’描述,倒入墨水的水通过净水机净化,出来的就是能直接饮用的纯净水;净化过的水还能直接把油和水混合到一起;净化过的水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对身体有益,能治疗糖尿病、结石等疾病。”办案民警介绍说,净水机的售价从1500元到3600元不等,但消费者买回的净水机则根本没有净水功能,属假冒伪劣产品。

9月26日,天桥警方根据摸排出的线索展开抓捕行动。将该诈骗团伙的组织者程某和讲解员王某当场抓获。据二人供述,程某从网上以每台3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批劣质净水机。9月份以来,他组织王某等人,以发放邀请卡传单、组织会场、播放录像、现场演示等手段,在漯河市区和驻马店市西平县周边专门寻找老年群体推销净水机,总涉案金额32000余元。

之后的一个月里,天桥警方3次奔赴西平县抓捕该团伙漏网嫌疑人,该团伙11名嫌疑人全部被抓捕归案。11月4日,天桥警方依法对涉嫌诈骗的程某、王某执行逮捕。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贩卖 净水器 警方 打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