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漯河市源汇区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共青团漯河市源汇区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列队齐唱国歌、团歌;团旗下的演讲、入团宣誓、经典诵读、团员寄语等形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追寻红色记忆、倾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瞻仰中州纪念馆中团员青年们认真阅读了馆中陈列的珍贵历史资料,从感人的历史图片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再到硝烟弥漫的战场重现,追忆那些艰苦奋斗的岁月,现场感受红色文化熏陶。郭苏焕老师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团员们现场讲授了微团课,教育团员青年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最后,团区委书记张靓瑾对全区团员青年寄语,并对全区广大青年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益于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的青年;要勤于学习实践,增进青春才干。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躬身实践,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要注重实践,提升本领。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才干,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锤炼品质,引领新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强的意志品格、文明的行为方式。

通过此次特别主题团日,团员们纷纷表示,不但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坚定了继承革命遗志,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助力源汇发展的决心。下一步,团区委将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开拓创新,为新时代源汇经济社会取得更好成绩,做出更多贡献。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 开展 主题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