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漯河市源汇区委深入分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亚)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漯河市源汇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面对社区疫情防控任务繁重、人员紧缺的实际,团区委迅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分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深入社区期间,所有党员干部迅速上岗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严密做好居民的出入及车辆的管控、疫情信息收集、疫情防控宣传等。对出入所有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所有车辆进行消毒及排查、对外来人员及时进行劝返,合理筑牢疫情防控墙。

机关干部下基层,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续,也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在此次疫情防御工作中,共青团源汇区委广大机关干部将为基层一线筑牢“防疫墙”,与街道社区一起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进一步保障市民健康,助力源汇区全面打赢防疫攻坚战, 做出应有贡献。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社区 开展 疫情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