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漯河市源汇区委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亚)为深入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政治学习制度化、日常化,今年以来,共青团漯河市源汇区委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深入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青年大学习”特辑行动,学习中通过充分发挥“青年大学习”平台优势,促进全团大学习,引领青年大学习,推动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和青年群体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增长才干。

积极营造线上学习氛围,带动青年主动学习。团区委积极响应“青年大学习”行动,指导督促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共10余期,参与人数累计达50000余人次。

强化青年比学赶超,大力选树青年典型。积极开展向上向善好青年、青年五四奖章、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或奖项的推选活动,为广大青年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了标杆,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让青少年学有榜样、做有标杆。

不断探索青年群众工作规律,深化“网上共青团”建设。大力推进“青年之家·学习社”建设,充分发挥“青年之声”和“青年之家”的平台作用,开展线上主题团课视频工作交流会,全面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研讨交流的积极性和覆盖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主题 团课 学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