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功能提升改造工程将于5月1日开工建设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4月17日,记者从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了解到,该市沙澧河风景区功能提升改造工程将于5月1日开工建设,计划投资3800万元。

据悉,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功能提升改造工程位于该市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范围内107至淞江路董庄桥范围内的沙澧河,计划工期为2019年5月1日至12月1日。

建设内容包括:

1.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文化休闲驿站工程。本项目拟在人群聚集较多的区域建设休闲驿站4个,单个休闲驿站建筑面积为120平方米,为游客提供便捷方便的服务。

2.沙澧河风景名胜区崂山路入口综合整治。为完善城市生态绿廊,增大沙澧河风景区的绿化覆盖面,需把风景区与崂山路贯通,并对崂山路入口进行高标准绿化整治。建设规模:道路硬化面积800平方米,绿化面积约600平方米。

3.沙澧河风景名胜区配套设施综合提升。增设公厕3处;按照风景名胜区标准提升改造景区旅游标识系统;在景区人流量集中重点区域增设健身器材,对原健身场所进行维修和扩建;优化风景区相关服务设施,对景区的绿化、市政及护岸进行维修提升。

4.景区绿道建设工程。绿道建设共计10公里,对现有道路进行改造。

5.续建智能监控系统提升工程,以提升现有模拟信号监控系统。

6.续建沙澧河景区郾城五老台两湖区域综合治理。通过对两湖区域实施改造,提高水生态修复能力,优化区域水系结构,美化景区环境。主要包括两湖清淤治污、水系活化、雨污排水工程建设等。在沙河远香塘污水出口处敷设1000米的DN600污水管道至淮河路西段现有污水管道,建设3座排水检查井。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沙澧河风景区 功能 改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