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全市4s店被市场监管部门约谈 侵害消费者权益将重处

2019-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4月17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分局召开全市汽车行业行政约谈会,就西安奔驰事件暴露出来汽车销售行业的若干问题,第一时间约见本地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汽车行业滥收金融服务费、强制保险、续保押金等费用的情况,详细说明了这些问题触犯的法律法规。有针对性地向经营者提出了行政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其限期自查整改,切实从源头上实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目标;与会企业负责人签定消费维权承诺书,并要求全市所有汽车4s店在本单位醒目位置张贴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条款。

据悉,漯河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欺诈消费行为、强制性消费、商业贿赂、利用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侵害消费者个人信息行为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要求各企业针对突出问题进行自查,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配合检查,对积极配合检查减小危害后果的,将减轻或免于行政处罚,对那些顽固不改,顶风作案的,将从重处理,降低信用,全网公示。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4S店 约谈 消费 权益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