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童手部受伤急就医 漯河交警警车开道五分钟送达

2019-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红改)4月3日下午5点50左右,一名女童手部伤势严重。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黄河路中队黄山岗执勤辅警接到求助后,快速行动,警车开道,在高峰期间仅用5分钟就将受伤女童送到医院,为女童赢得了救治时间。

当天下午,正在黄山岗执勤的王军力接到市民吕先生的求助,自己的女儿手部受伤严重急需去医院救治,可是这个点正赶到高峰时期,车辆太多,自己干着急走不了。于是辅警王军力立即呼叫岗长陈雪宝说明情况,此时,黄河路中队班长周波刚好巡逻至黄山岗附近,得知情况后,班长周波让受伤小女孩和其家人坐上警车,赶往医院;同时,与沿线各岗同事联系,为警车开辟绿色通道。

经过各岗点执勤同事的密切配合,高峰期需要十几分钟的路程,他们仅用了5分钟就将受伤女童送到医院,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到达医院后,几名辅警没有马上离开,他们又帮忙找来医生,在确定女童得到治疗后才悄悄离开。

为感谢几名辅警,4月9日上午,吕先生到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为帮助过他们的执勤辅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周波、陈雪宝、王军立三人表示,这些事都是他们应该做的,只要孩子能得到及时救治才是最重要的,这也离不开市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广大市民们在紧急时刻,能听从交警指挥,积极配合避让警车,最终才能及时将小女孩送到医院。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受伤 交警 开道 护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