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男子开车闯卡撞伤辅警被行政拘留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沈毅恒)“哎,当时太冲动了,想快一点过去,没想到闯卡撞住了人,太不应该了。我让家人代我向被撞的工作人员赔礼道歉我愿意接受处罚。”3月3日,在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办案中心,驻马店市西平县的马某对办案民警说。

3月3日,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与源汇区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在107国道汽车尾气遥感监测站联合执法,对汽车尾气进行监测。如果遥感检测仪器未发现尾气超标,车辆可在没有设卡的道路正常通行。若车辆尾气超标,执法人员则指引车辆进入监测站做进一步检测。

由于检测中需要车辆排队依次缓慢通过,马某开车直接绕过前面排队的车辆从工作人员设卡处直接闯行。执勤的两名辅警见状,立即上前阻止。马某并未停下,而是驾驶车辆将一名执勤辅警顶撞到车辆引擎盖上行驶了十几米,直至另一名执勤辅警追上后才将其逼停。

“当时看到车辆排队,只想绕个近道快速通过,结果影响了正常的执法秩序,并撞到了执勤辅警。”在干河陈分局办案中心,马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经送医院检查,受伤辅警的伤势不重。马某家人赔礼道歉后,获得了受伤辅警的谅解。根据有关法律规定,马某因阻碍执行公务受到了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撞伤 辅警 拘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4名男子打麻将赌博被依法查处

    2日21日,漯河市公安局阴阳赵分局问十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漯河市源汇区问十乡某村一门面房内有人赌博,值班民警万代、王国良带领辅警迅速出警。

  • 男子网上诈骗收藏古钱币女子 漯河民警缜密侦查

    2018年12月,漯河市区魏女士把自己收藏的民国古钱币放到一个收藏网的交易平台上进行出售。没过几天,他接到上海赵先生的电话,对方称其也是做收藏品生意的,在网上看到了魏女士发布的民国古钱币照片,他认识一个买家,很感兴趣,希望魏女士能加他的微信多发点古钱币的资料。

  • 六旬男子冬泳遇难 漯河蓝天救援队紧急打捞

    2月26日,河水还泛着丝丝凉意,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黄河路沙河桥河段的工作人员在工作时在河边发现一堆衣服,却并未在附近看到有人,工作人员就向拨打110报警。

  • 男子开车发微信撞上护栏 越野车“飞出”高速路

    2月24日,一辆越野车轿车在宁洛高速平顶山往漯河段撞破护栏后冲入高速公路护坡下,事故造成护栏严重损坏,越野车车头严重变形,庆幸的是未造成人员的伤亡。

  • 酒后骑三轮车闯红灯 漯河一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

    日前,漯河召陵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漯河市召陵区黄河路与阳山路交叉口处,轿车与电动车相撞,有人受伤,已通知120,要求出警。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