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酒后骑三轮车闯红灯 漯河一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日前,漯河召陵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漯河市召陵区黄河路与阳山路交叉口处,轿车与电动车相撞,有人受伤,已通知120,要求出警。

该大队副大队长刘建伟带领几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和一辆轿车正停在红绿灯路口,三轮车右车头和轿车左车头车损严重,三轮车驾驶员额头及面部有血迹。经民警调查:当晚9点30分许,张某(28岁,召陵区人)驾驶电动三轮车沿黄河路自东向西行驶至阳山路路口处时与一辆沿阳山路自北向南行驶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双方车损及张某本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三轮车当即就发生了侧翻,是路人一起把三轮车扶起来,见三轮车驾驶员额头上、脸上都是血,就拔打了120和110电话。

轿车司机康先生说,当时是绿灯,自己驾车沿阳山路自北向南行驶到路口中间时,左侧突然冲上来一辆车,自己躲避不及,两车相撞,所幸自己只是车被损坏,人没事。刘建伟见张某身上有酒气,对自己闯红灯及撞到轿车的事情闭口不谈,就安排民警带张某与随后赶来的120医护人员回召陵区人民医院处理伤口及抽血化验。

经抽血化验,张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2.5mg/100m1,己达醉驾标准。2月12日,经司法鉴定,张某驾驶的三轮电动车属于超标正三轮轻便摩托车,属于机动车范畴。2月15日,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酒后 驾车 刑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