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食品安全协会积极发挥职能 会员企业达80家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月21日,漯河市食品安全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

2018年,漯河市食品安全协会坚持以食品安全为主线,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协会的知名度、影响力和“朋友圈”不断扩大,为促进会员单位的健康发展、食品安全水平的提高和漯河市食品名城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2018年11月,食品安全协会成功主办了首届“中部(漯河)年货礼品展览会” ,全国二十多个省市200余家企业参展, 共展出30多个品种500多个品规的年货礼品,专业观众在15000人次以上,达成合作协议2200多个,合同金额达2.25亿元。该协会还注重把食品有关的不同行业中较具代表性的企业吸纳到协会中来,截至2018年底,有近30家企业新加入协会,协会会员达到近80家,由食品生产企业扩大到酒店餐饮、电商、商贸、学院等行业,由全市企业扩展到省内外相关企业,进一步壮大了会员队伍。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食品安全协会 会员企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六届食博会盛大开幕 万余名客商齐聚漯河

    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5月16日—18日在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 “文化中国少年行”豫中南年度颁奖盛典在漯河举

    聚文化之合力,展艺术之风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搭建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由中国艺术博览杂志社、漯河市文联共同主办,文化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单位承办的文化中国少年行•2018年度豫中南青少年精品艺术盛典1月20日在漯河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相关领导现场为2018年度豫中南青少年精品艺术盛典获奖选手、老师及团体进行颁奖。

  • 杨国强看好中国经济前景 重构碧桂园商业版图

    作为中国第一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掌门人,碧桂园控股(02007.HK)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对于国内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行业的走向,似乎有着更为积极的信念。

  • 首批九价宫颈癌疫苗已抵达漯河 6家门诊可预约

    1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卫计委了解到,九价HPV疫苗(宫颈癌疫苗)已抵达漯河,至此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可以为漯河16-45岁女性提供保护。

  • 漯河市领导李军信到结对共建村走访慰问 为贫困

    1月18日上午,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到漯河市公安局结对共建村舞阳县姜店乡大王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