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小学生期末考试答题“超不会” 阅卷老师直呼“只想活着”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考试、批卷,对于一名学生和老师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漯河一小学生的“神答题”和批卷老师的“神回复”着实亮了眼睛:1月15日,漯河网友发布一条消息称:“我在哪?我是谁?我为什么要改这样的卷子?我只想活着。”此消息一出,众多网友跟帖讨论的不亦乐乎。

据了解,发帖的网友是漯河市西城区某小学的一位数学老师,刚参加工作不久。“这是六年级的数学试卷,当时我看到这考卷的时候真的是气的头都懵了,‘不知道咋写’、‘超不会’、‘根本不会’这样的答案真的让人哭笑不得,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答卷。”

这名老师说,该学生平时还是挺不错的,学习并不很差,她分析可能是孩子看短视频上的网红试卷看多了,有意模仿所致。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学生 考试 阅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