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柳江路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研学活动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田前锋)行是知之始,学非问不明,圣读万卷书,躬行万里路。为了使学生们得到历练,将知识与实践进行结合,让学生在旅行中学习,在学习中研究,在研究中进步,11月7日,漯河市柳江路小学组织四年级学生赴小商桥景区开展以“弘扬民族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

师生们来到了素有“天下第一桥”之称的小商桥进行设计科学,该桥造型优美,工艺精湛,具有极高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在桥文化馆里,孩子们徜徉在小商桥的历史画卷里,欣赏其建筑之美,科学,艺术价值之盛,大家跟随导游的步伐,每到一处,孩子们都边听边记,生怕有任何遗漏。

杨再兴纪念园占地12000平方米,内有杨再兴将军墓、英烈堂、宋金人物和兵器馆、岳飞唯一真迹——枪刻碑、将军坊、壮怀殿等众多景点。大家瞻仰抗金名将长眠之地,倾听杨将军奋勇杀敌,壮烈殉国的壮举,孩子们无不为之动容。

此次研学旅行活动,孩子们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历史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有效的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在叩问千百年历史的过程中、在英雄人物故事的感召下,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学生 组织 民族精神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