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寒冷冬夜六旬老太迷路 漯河民警连夜送其回家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1月13日21时39分,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社区巡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漯河市区人民路文化路口有一名老太太找不到家了。寒冬腊月,听闻老人一个人走失在街头,民警荣胜利迅速带领辅警王少博、朱启鹏赶往现场,见老人在寒冬的夜里冻得瑟瑟发抖,荣胜利赶紧将老人搀扶到车上。

经询问了解,老太太姓夏,今年60多岁,前几天来漯河女儿家住。当天下午6点,夏老太出来逛街,回家时因分不清方向迷路了。夏老太不记得女儿的电话,也说不清她家住在哪里,只知道女儿家旁边有一所学校,但是不知道学校名字。于是,民警开警车带着夏老太在文化路附近寻找,让她看有没有熟悉的地方。

“好像就是在这儿附近!”巡逻到五一路湘江路口附近时,夏老太兴奋地给民警说。考虑到附近有学校,民警就放慢速度,让夏老太仔细查看。走到某小学时,夏老太说其女儿家就在隔壁家属院。于是,民警赶忙停车,搀扶夏老太回家。

“天这么冷,看俺妈这么晚还没回来,家里人都出去找她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等她回来……”敲开门后,夏老太的女儿见老人安然无恙被民警送回来,激动得热泪盈眶,不住地向民警道谢。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迷路 民警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