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交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老人敬礼感谢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明慧)“谢谢恁俩啊,我给恁俩敬个礼!”老人感激地向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交警戴晨、陈伟强说道。

3月5日晚6点35分,在人民路中队汽车站岗执勤人员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在警亭换衣服的戴晨注意到有一白发老人在警亭门前踌躇,便将刚刚脱下的警服重新穿上,推开门上前询问。

听到戴晨的询问,老人一把抓住他的手,称自己迷了路,自己眼睛不太好,天一黑就看不清楚了。

得知情况的戴晨悉心安抚老人情绪,并询问老人家庭住址。考虑到老人年纪较大,天色渐晚,气温逐渐降低,眼睛不好的老人只能扶着栏杆行走,戴晨与在岗人员陈伟强商量后决定驾驶私家车将老人送回家。

当车停下后,老人看到熟悉的店铺开心极了,二人陪着老人走到小区门前,小区保安一眼便认出了老人。二人将老人交到小区保安手中,并拜托转告其家人:“疫情期间,还是要看管好自家‘老小孩’,尽量少出门,加强防护措施。”老人也抬起右手向戴晨二人敬礼以示感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迷路 老人 回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

  • 幼儿手指被夹断急需就医 临颍交警一路警报护送

    6月7日晚,临颍县一个1岁大的幼儿手指不慎被门夹断,急需就医,却正值晚高峰,临颍交警为其开通绿色生命通道,将原本40分钟左右的路程压缩至17分钟,把患儿安全护送至医院。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5月31日18时1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乔磊发现此男子右脸颊有大片血迹,神情恍惚,便叫来同岗执勤人员王程阳一同询问情况。经过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在南环附近摔倒在地,头破血流,然后一路向北走到了二高岗。

  • 漯河交警交通安全教育走进校园

    5月29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走进郾城小学,组织民警、骑警开展了“迎六一 倡文明”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 “六一”不忘倡导文明出行 漯河交警交通安全教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5月29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走进郾城小学,组织民警、骑警开展了“迎六一 倡文明”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