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凌晨出击 连抓7名失信被执行人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袁刻攀 王艳东)12月11日凌晨3点50分,十几辆警车、30余名干警奔向执行目的地......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陵区人民法院开展的“冬季攻坚之暖冬行动”专项执行活动正式开始。

凌晨5时许,在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后谢镇谢庄,首个失信被执行人被抓获。法院干警当场宣读拘留决定书,张贴人民法院关于严正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通告,果断给失信被执行人戴上手铐。

后谢镇孙店村、锦绣淞江小区、召陵区老窝镇寇营村……执行干警连续奔袭十多个执行地点,历时6个小时,跨越160多里,截止当天上午10时40分许,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7名,打击了一批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震慑了一批正在徘徊观望的被执行人。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法院 出击 抓捕 失信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