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法院:冬日凌晨打响执行攻坚“暖冬行动”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2月4日凌晨四点半的漯河,寒风萧萧万籁俱静,当人们都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漯河市郾城法院办公楼前,30多名执行干警肃然而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借着微弱的手电筒光查看着抓捕名单,并向大家发出此次“暖冬行动”的攻坚指令:“今天是国家宪法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致敬宪法。出发!”

12辆警车闪烁着警灯,划破了冬日漯河沉寂的夜空,漯河市人大代表王东升、市政协委员慕继琴随队“出征”一起见证了此次执行行动。

首站来到黑龙潭半截塔村。一座洋气的小楼和奢华的装修,能够看出房主家并非拮据,置物架上摆满高端酒更是再次说明了这家人殷实的家境。记者不禁在心中暗自发问,这得欠别人多少钱?执行干警告诉记者,这户失信被执行人的标的仅为五千元,但至今没有偿还。“搁住这么大动静?”被执行人两口子因为被打搅了美梦,生气地质问。“找了你多少次?”执行干警一声正义的质问,顿时让现场没了音。被执行人随后戴上手铐,悻悻地跟随干警登上了警车,等候他的将是法律正义的制裁。

首战告捷,执行队员们热情高涨,为了赶在被执行人还在睡梦中的黄金时间,干警们一刻不敢耽搁,便踏上了下一个战场……

从孟庙到龙城,从半截塔到田嘴村,从恒大御景园到工行家属院,历时近四个小时,共奔赴18个抓捕点,成功拘传7名失信被执行人,有力打地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更在“国家宪法日”用行动维护了宪法的尊严与法律的正义。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法院 执行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