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主私自改装货车线路埋隐患 车头自燃仅剩空壳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11月7日凌晨1时10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宁洛高速漯河段一辆大货车发生自燃,无员受伤。

事发当天,驾驶员张某驾驶半挂货车驶在宁洛高漯河段,突然发现前引擎盖处往外冒烟,遂立即下车检查情况。下车后,引擎盖下面便喷出了火舌,看到车辆发生自燃后,张某立即拨打了119、110报警电话。消防人员和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自燃车辆进行了灭火扑救。但由于火势太猛,汽车发动机等部件已全部烧毁,车头成了空壳。后经民警现场了解,驾驶员说车主先前曾对车前灯进行过改装,线路连接可能存在不规范的地方,从而导致了此次车辆自燃事故,初步估算,此次事故造成的损失大概20多万元,万幸没有人员受伤。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同时提示,冬季天干物燥,加之线路老化、油路泄漏、静电起火等,很容易引起车辆自燃,广大的车主朋友一定要定期、及时给爱车进行正规保养,严禁私自改装线路。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高速 货车 自燃 隐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