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成立书法家协会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孟炜琪)为弘扬汉字文化名城,打造墨香郾城,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率先在全区成立首家乡镇书法家协会。

李集镇书法协会的成立,不仅为李集镇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大舞台,而且对繁荣李集镇书法艺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起到积极的作用。

该区相关领导表示,书法协会成立后要进一步挖掘本地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艺术作品,多想办法、多作交流、多措并举,让书法艺术文化在本地区遍地开花,营造一片繁荣。希望李集镇书法协会激发书法爱好者学习、创作、交流的热情,充分利用书法协会平台,让书法进机关、进校园、进万家,为丰富李集镇精神文化生活而努力。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成立 书法家 协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文化研究院成立 系豫首家政府与高校联合成

    1月29日,漯河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首届漯河文化研究高峰论坛在漯河举行。漯河文化研究院是河南省首家政府与高校联合成立的地方文化研究机构,是政府与高校紧密结合的范例。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教授、博导刘跃进,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康洁,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漯河市总工会主席陈平,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教授赵志军,国际考古暨历史语言文化学会副会长、南开大学教授、博导卢燕新等领导专家为漯河文化研究院、漯河市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揭牌。

  • 临颍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

  •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临颍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

    9月29日晚,由中共临颍县委、临颍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临颍县委宣传部承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临颍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在临颍县颍川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万名群众观看。

  • 临颍县南街村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为庆祝中华人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晚,相声演员范军、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豫剧唐派须生泰斗贾廷聚等众多艺术名家汇集在临颍县南街村党委主办的大型文艺晚会,与南街人民一起用声音为祖国抒怀。

  • 漯河市无线电协会庆祝中国业余无线电“五五”节

    5月5日,漯河市无线电协会在双汇广场主办了2019年纪念五·五中国业余无线电节活动。漯河无线电管理局的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与参会爱好者进行了交流。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