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临颍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韩静)璀璨的灯光,妙曼的舞蹈,高亢的歌声……9月29日晚,由中共临颍县委、临颍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临颍县委宣传部承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临颍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在临颍县颍川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万名群众观看。

据了解,本次歌咏大赛得到了全县上下热烈响应,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于9月19日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全县共有32支代表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预赛,经过激烈角逐有20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登上了当晚的舞台。近2000余位合唱队员你方唱罢我登台,各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洪亮整齐的歌声响彻整个广场,他们热情的歌声歌唱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

“他们唱的真好,表演的真到位,我们都听得让人热血沸腾!这些红色歌曲催人奋进、激励斗志。”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叫好声,观看群众说,这种活动太好了,孩子也爱看,让他们从小就知道爱国。

“参赛选手们今天的表现得都很不错。”本次歌咏比赛的评委老师说,“他们的演唱技巧娴熟,充满艺术性和感染力,表达了对我们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歌咏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临颍县委书记陈红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分别为一二等奖颁奖。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临颍县 举行 歌咏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