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公交即日起分批恢复营运 乘车需扫码实名登记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2月21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公交集团获悉,即日起,该市市区公交车分批恢复线路营运,2月21日开通100、105、106、107、118路。

据了解,营运时间从早上8:00到17点30分。以后将逐步开通其他线路,营运时间也会逐步恢复正常。

漯河市公交集团提醒市民,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大家按要求乘车。

1.上车必须戴口罩,不戴口罩者,不准乘坐公交车。

2.公交车使用扫码实名制,或者登记电话和身份证号码。

3.上车必须接受防疫人员的测量体温检查,温度超过37.3度,严禁乘坐公交车辆。

漯河市公交集团表示,公交车会班班消毒,市民可放心乘坐,希望大家文明乘车!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公交 恢复 运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