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以花为媒 传递2.8万余支鲜花送给“爱心妈妈”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双双 应瑞娅)“今天市民政局和妇联的领导给我们送来了鲜花,这是对我们的关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服务好孩子们,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5月8日,漯河市源汇区问十乡宋庄村“儿童之家”的“爱心妈妈”儿童主任师俊丽手捧鲜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母亲节来临之际,漯河市民政局决定联合漯河市妇联、漯河市益爱社工中心和博爱社工中心为全市近700名儿童主任、基层儿童工作者举办一场特殊的母亲节活动——“花为媒 爱传递”,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5月8日上午,漯河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雪玲一行人,带着2.8万余枝鲜花,奔赴全市的“儿童之家”,为全市默默奉献在儿童工作基层一线的“爱心妈妈”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母亲节”的祝福。

漯河市益爱社工中心负责人应瑞娅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鲜花市场销路受阻,我们策划这个‘母亲节’的活动,一方面为接力爱心助农活动,另一方面也为623个村的儿童主任送上节日的祝福。”

何雪玲介绍,自该市实施“全国儿童适度普惠”福利政策以来,全市已经建设“儿童之家”623所,临颍县和西城区已经实现全覆盖,儿童主任是每所“儿童之家”的“爱心妈妈”,他们激活了“儿童之家”阵地,为村里的儿童送去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真正实现了“儿童之家”为儿童及家庭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权益保护等公益服务作用。“开展这个活动有两个目的,一个对所有的儿童主任进行一次慰问,感谢他们对‘儿童之家’的服务,也通过他们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报答社会;感恩父母,报答父母。”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 传递 母亲节 鲜花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