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铸安全防线为健康护航 漯河三院护理团队荣获“最美护士”多项殊荣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明媚初夏,桃李芬芳!5月8日上午,漯河市庆祝5·12护士节暨第四届“最美护士”颁奖典礼在该市二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漯河市三院产房护士长师伟荣获“最美守护天使”;市三院门诊部预检分诊护理团队荣获“最美奉献天使团队”;市三院内二科护士长李艳梅、急诊科护士长王静华、骨科护师赵晓欢荣获“2020年度漯河市优秀护士”。

“最美守护天使”师伟首先进行了典型发言,作为市三院产房护士长,她带领科室人员坚持以“产妇为中心” 的理念,率先开展“自由体位待产”,降低手术助产率、新生儿窒息率及会阴侧切率。积极开展OB.F.A.S.T产科急症多学科模拟演练,大大提高了对产科危急重疾病发生的识别能力、医护人员的配合默契度以及多学科协作能力。以真人真事和切身感受,展现护理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三院预检分诊处的医务人员不惧危险,详细询问,耐心引导,不厌其烦地对每一位就诊者预先检查,将有感染风险的病人在第一时间做出筛选,并向患者和家属宣传个人和家庭防护措施。额温枪因为室外的温度太低,时常不能正常测试,就揣在衣服里“保温”,并增加玻璃体温计;手冻的拿不住笔,腿麻木了,那就原地跺跺脚、跑跑步...没有一个叫苦喊累,他们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着医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门,为工作牺牲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光。

典礼上,市三院各科室临床一线护士组成的演出团队为大家带来了手语歌伴舞《国家》。大气蓬勃的表演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各行各业,各尽所能,发挥所长,奉献自己,建设祖国。动情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掌声,展现了白衣天使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护理 团队 荣获 颁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