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医专在第15届中国护理解剖学会再获佳绩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邓同兴 田志逢)日前,漯河医专在第15届中国护理解剖学会学术年会学术竞赛中获得多项佳绩,受到业界人士一致称赞。

据悉,中国护理解剖学会学术年会于2019年7月20至24日在贵州省铜仁市召开,共有来自全国80余所医学院校的2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教授、中国解剖学会副理事长李云庆教授、秘书长周长满教授、中国护理解剖学会主任委员丁自海教授、贵州省解剖学会理事长苏敏教授、广东省解剖学会理事长汪华侨教授、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李维真教授等多位专家做了精彩报告。

该校邓同兴老师指导的“臀肌注射”标本获“标本制作”一等奖;田志逢老师的《人体解剖学课程思政的研究》获论文二等奖;李亚光老师的《“三个习惯”人才培养模式下的高职医学院校人体解剖学教学改革探索》获论文三等奖;田志逢老师的“膝关节”获微课二等奖;田志逢和李亚光老师指导的解剖学绘图“生死时速”和“胃肠减压”获优秀奖。

本次学术会议重点是标本制作、论文、微课以及解剖绘图4大比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医学院校的解剖英才同台竞技。漯河医专师生代表技压群芳,在4大赛项中该校均取得傲人的成绩,成为本次学术会议焦点,进一步凸显了该校解剖学在同行院校中的影响力。这也是该校人体解剖学连续两年来获得国家专业学会举办的大赛奖励,说明该校在解剖标本、微课制作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及论文写作水平已受到全国同行专家的认可。

通过本次会议,漯河医专立德树人、“三个习惯”的养成教育理念推向了全国各大医学院校。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护理 学会 佳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