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头部被树枝砸伤 执勤交警紧急送医!

2020-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晓燕)5月3日15时30分左右,漯河市交通路老桥南岗李腾龙正在路口执勤,突然听到路口附近一声巨响,寻声望去,只见交通路与滨河路口东20米处,一位老人连人带车躺在地上。

李腾龙迅速赶到了解情况,得知这位老人骑着电三轮车路过时,被突然掉下来的树枝砸到头部,躺在了地上。老人此时意识尚清醒,但将老人帽子摘掉后,发现老人头顶有一个很大的伤口,血流不止。李腾龙、刘文奇、董明超慢慢扶起老人,并帮老人联系120及其家人。120救护车赶到后帮老人包扎,老人头部伤口较深,执勤交警又将老人抬上救护车迅速送往医院救治。老人家人非常感激。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老人 砸伤 交警 送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