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94岁老奶奶住院医务人员精心治疗 漯河市六院收到患者致谢锦旗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妍)3月30日一大早,漯河市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心内三病区,一位先生推着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到医生办公室,给医护人员送来了一面锦旗。这位老奶奶是心内三科的患者,已收拾好行李,准备出院,这会儿特别要求儿子推着她来告别心内三病区的医护人员们,感谢他们对自己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护理。

戴老奶奶,今年94岁高龄,入院时肝肾功能不全,双侧胸腔积液,心脏射血分数仅有12%,闷喘,不能平卧,吃不下饭,双下肢水肿,经过科内会诊,讨论确定最佳的治疗护理方案。考虑到带老奶奶高龄,病区医护人员对戴老奶奶特别照顾,在她的床前总是能见到医生在耐心仔细的问诊检查;护士为她叩背排痰,翻身按摩,嘘寒问暖。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治疗,现心脏射血分数31%,双侧胸水基本吸收干净,住院期间未发生褥疮及其它不良事件,老奶奶露出了满意舒心的笑容,逢人就夸科里的医护人员。

一面锦旗虽小,却是对医护人员努力付出的肯定,“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心内三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仍将秉承初心,不辱使命,继续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老人 住院 治疗 感谢 锦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