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黄权辉)“安全用电小常识,大家都可以免费领取。”4月22日,漯河市临颍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员工在台陈镇台陈村更会上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常识的日记本、宣传彩页,教育和引导群众保护电力设施、安全可靠用电。

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全社会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意识,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可靠用电。近日,临颍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利用更会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提醒群众禁止线下植树、建房,严禁攀登变压器台架、电力杆塔下取土、电力线路保护区内放风筝等一些不安全行为;对全县电力线路下池塘进行巡视,安装“禁止垂钓”警示牌,发现垂钓者,立即劝离,并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对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深入木材工业区走访企业,指导安全用电,杜绝电器火灾事故发生。同时,利用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体进行宣传,普及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安全用电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临颍县供电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保护用电设施,切实增强安全用电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用电氛围,杜绝人身触电伤亡和电力设施损坏事件的发生。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开展 设施 保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颍县供电公司:为贫困户免费安装电力线路

    “灯亮了,小屋充满生机,今晚我就能住进新屋里安心学习了,太感谢你们了!”5月11日,漯河市临颍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三家店镇潘庄村,为贫困户张翠香、宋狗卯安装电力线路,张翠香的儿子宋勇军看着焕然一新的线路,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 临颍县供电公司获漯河市驻村结对共建“后盾之星

    4月14日,漯河市选派办下文对2019年度驻村结对共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临颍县供电公司获评全市驻村结对共建“后盾之星”荣誉称号,该县50多家结对共建单位中仅有2家获此殊荣。

  • 临颍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助力企业复

    临颍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密切跟踪全县各企业复工信息,及时掌握企业复工时间,上门走访把脉企业用电需求,协调解决企业用电难题,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如期复产复工。

  • 漯河供电公司实行负荷高峰期新举措

  • 国网漯河供电公司负荷高峰期新举措:你降负荷

    6月27号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召开的2019年迎峰度夏大客户座谈暨媒体通气会了解到,为应对夏季用电负荷高峰期,今年,该公司将启动“电力需求响应”措施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