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俎兆杰 翟晓陆 黄权辉)“当前抗疫非常时期,你们主动上门对我们企业的用电帮忙检查线路,排除安全隐患,这下我们就可以放心开工生产啦!谢谢你们!”2月13日,漯河市临颍县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对前去巡检的临颍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声感谢。

临颍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密切跟踪全县各企业复工信息,及时掌握企业复工时间,上门走访把脉企业用电需求,协调解决企业用电难题,为客户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如期复产复工。

临颍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恢复生产的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供电线路、刀闸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制定“一对一”整改方案,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坚持“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原则,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平台,对临颍县防疫指挥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点,以及重点民生保障企业,建立全天候供电服务保障机制,开展配套供电设施特巡特护和24小时在线监测。

同时,临颍县供电公司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方便广大用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暂时不能正常开工、复工企业的支持性电价政策,用实际行动和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助力辖区内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疫情 助力 企业 复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