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舞阳县农机中心:早安排细部署 防疫春耕两不误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学军)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节点。漯河市舞阳县农机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及早着手、精心谋划,确保防疫春耕两不误。

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部门职能,由该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带队,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农机合作社、设施农业种植基地、畜牧养殖场、农机供应和维修点开展宣传指导和技术服务,引导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和广大农民群众紧抓农时,充分发挥农机装备优势,在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情况下,全力开展春季农机化生产服务,实现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排 部署 防控 春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