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交警疫战到底 亮剑护航不断档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张广竣)当前正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严防疫情的“最吃劲”关头,漯河市临颍县交警大队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全员上岗,全面护航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打击力度,严防“酒驾”抬头滋长,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和出行平安。

3月3日晚,临颍县交警大队正常加强对辖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参战执勤民警严格执法,规范使用各类执法装备对查获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格处罚。在当晚的行动中共查获酒驾、醉驾各一起。对公然违反疫情期间政府禁令“不串门、不聚集、不扎堆”尤其是串门扎堆聚集聚餐后饮酒的,顶风违反交通安全行为的酒驾、醉驾,临颍交警不惧风险,敢于亮剑,严查严控严处不断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让心存侥幸者不想犯、不敢犯!

临颍县交警提醒:目前各级各部门都全力投入到防控肺炎疫情的工作当中,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严格落实政府禁令要求“不串门、不集聚、不扎堆,不开展聚餐聚会、聚众闲聊等聚集性活动”。严格约束自身言行,正常待家、安全出行就是给社会最大的贡献。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防控 道路 通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