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一爱心企业捐款5万元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会锋 周杉)“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做出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是我们应尽的义务。”2月16日,漯河三莎舞蹈用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广涛向漯河市沙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捐款5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高广涛是漯河本地小有名气的“创业之星”,2008年,在南方打工十多年、拥有丰富鞋业设计经验的高广涛返回家乡,在源汇区沙澧产业集聚区创办了自己的企业。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他在企业不能按时开工的情况下,统筹安排好全厂500多名员工生活,对有困难员工尽力帮扶。了解到源汇区辖区曙光健士医疗器械公司恢复口罩生产线缺少熟练工人时,他带领20余名工人到曙光健士支援生产,开展培训,指导人员调配,调试生产设备,在最关键的时刻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当看到企业口罩生产线机声隆隆,人员穿梭,开始有序生产时,他又组织全厂员工开展“战疫情、献爱心”活动,500多名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3万元,他自己又拿出2万元,代表全体员工捐赠到沙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用于为抗疫一线人员购置防护用品,为战胜疫情尽一份力量。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 企业 捐款 抗击 疫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