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张赵村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新鲜蔬菜5000余斤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柴永超)大疫无情,人间有爱。2月4日,来自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张赵村的5000余斤新鲜蔬菜(菠菜、白菜、香菜、大葱、萝卜等),作为后勤保障物资送到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以此表达乡亲们对一线医护人员最淳朴、最诚挚的深情和敬意。

张赵村作为万金镇最偏远、落后的行政村之一,驻村书记沈博和村党支部书记赵三星,近年来带领村“两委”和干部群众,积极推动发展蔬菜种植,让越来越多的农户脱了贫、致了富。近段时间,召陵区人民医院全力攻坚,防控疫情,医院医务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救死扶伤,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广大父老乡亲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纷纷表示愿意为国家、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村党支部号召村民为医院表达爱心,支部书记赵三星带头表态:“我是党员我先捐”,全村老少爷们纷纷响应,当天即筹集新鲜蔬菜5000多斤,镇党委在第一时间安排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将蔬菜送到区人民医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捐赠 新鲜 蔬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颍县王孟镇:“阳光村务”让防疫捐赠物资阳光

    在疫情防控中,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及其26个行政村、设卡监测点陆续收到广大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为有效保证抗疫捐赠物资规范使用,让爱心转化为“战斗力”,王孟镇严格按照“阳光村务”相关要求,对捐赠物资及时登记、全面公开、全程监督,确保爱心捐赠阳光透明,确保捐赠的每一份物资、每一份钱都用到疫情防控的刀刃上。

  • 爱心人士潘亚军捐赠3000只口罩助力抗“疫”工作

    2月27日,记者从漯河市临颍县王岗镇政府获悉,该镇北村村民、现在肯尼亚工作的爱心人士潘亚军心系家乡,通过努力,筹措购买了3000只口罩,助力家乡抗“疫”工作。

  • 漯河:爱心企业 情暖“疫”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抗“疫”当中。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漯河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也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出力。

  • 漯河驻广东流动党委心系家乡 捐赠十多万物资助

    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在广东地区的流动党员时刻关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到家乡很多地方防疫物资紧缺,驻广东流动党委立即设法筹措物资,号召广大流动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奉献爱心和力量。

  • 暖!汝州金庚医院患儿获捐500万元奶粉

    疫情中,不怕危险、千方百计救治病人的医务人员可敬,那些胸怀大爱,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的企业同样可敬。近日,蒙牛集团再现义举,为汝州市金庚医院接受公益治疗的脑瘫弃婴捐赠近500万元的羊奶粉。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