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守万家灯火 护万家安全 ——致敬临颍市场监管逆行者!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刘浩 朱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样一群人,在欢聚团圆的日子里,一个电话通知,他们放弃休假,立刻返回到工作岗位,逆行而上,投入到抗击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他们深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馆饭店、宾馆住宿、医院药房、零售药店、工厂企业;他们检查生产流通,打击囤积居奇;他们发布消费警示,张贴提醒告诫;他们办理投诉举报,维护群众利益;他们全力平抑物价,确保市场稳定。在物资不能保障情况下,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这样一群人,他们克服对疫情的恐惧,严防死守,冲锋在前,践行着非常时期下的初心与使命。

这样一群人,在农贸市场、商超、药店、餐饮店、宾馆,到处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是勇于担当的市场监管卫士!

这样一群人,在农村他们加大宣传,暂停集体聚餐和农村家宴,阻断疫情“传播链”,确保食品安全“不掉链”。

“守万家灯火,护万家安全”。脱下制服,他们是父母,也是儿女,内心的温柔是对家人温暖的守护。疫情面前,他们是冲锋陷阵的战士,坚硬的盔甲是对万家灯火的守护。

他们也是普通的百姓,也有一个家需要照顾,也会牵挂家人的身体是否无恙,但他们头顶国徽、肩扛红盾,就会忠于职守、履职尽责,把牵挂藏在心底,以踏踏实实的行动去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

他们就是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最美逆行者!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作 岗位 疫情 防控 逆行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召陵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全会和省、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5月7日,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栗社臣调研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伏牛山路校区办学

    5月8日下午,漯河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来到该市第二实验中学伏牛山路校区调研学校办学条件和复学工作情况。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等陪同调研。

  • 漯河市三院召开2020年党建暨医院工作会议

    5月7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党建暨医院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职工代表和2019年度先进个人参会。

  • 漯河市许慎文化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处在疫情防控期间,漯河市许慎文化园保护中心采取多项举措,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确保了“五一”期间景区旅游工作平稳有序。

  • 漯河市郾城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

    今年漯河市郾城区继续推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手机App人脸识别认证方式。2020年上半年的认证工作已于5月1日全面启动,将于5月31日截止,郾城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强化服务,确保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