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中级人民法院:支部书记齐登台 共话党建新征程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宋庆党 戴启)1月14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该院各级党支部齐聚一堂,纷纷述职接受广泛评议。

该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郑秀华、宣传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张献国等13名党支部书记书记或副书记分别从履职尽责、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落实、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措施情况进行了述职。客观真实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对解决问题提出清晰的思路、具体的目标、可行的措施,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肯定。

今年以来,该院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总要求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作,全面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基层党建水平得到规范和提升;紧扣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开展万名党员进课堂和“双过硬”活动、帮扶社区创建、文明交通执勤、法制宣传教育、构建诚信社会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尊老敬老、帮孤助残、关爱留守儿童、走进社会福利院、义务献血、爱心送考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大化解”活动。

会议强调,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院机关党建工作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需要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研究解决。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抓牢抓细、抓实抓深,有力助推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更好开展。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利指出,各党支部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着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卓有成效的基层党建工作,助推审判执行工作全面发展,紧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要求,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为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供有力保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支部书记 党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