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天上掉下枯树枝 轿车不幸被砸伤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我的车在小区楼下停的好好的,不料想祸从天降,一根硕大的枯树枝掉落下来,一下将我的爱车砸伤!”7月1日,提及爱车被砸一事,漯河市民王先生仍心有余悸。

王先生称,事情发生在6月30日上午10时左右。当时他的车停在淞江芳园西区的楼下,一阵大风刮过,听见“咚”的一声闷响,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别克轿车,被空中落下的一根枯树枝砸中,车体多处受损。

记者从王先生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段碗口粗、1米多长的枯杨树枝“趴”在车顶,前挡风玻璃、右后门玻璃和天窗玻璃已经成了“大花脸”。“我初步咨询了下修车需要1万多元。”王先生表示,以前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他向有关部门讨要说法的同时,希望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树枝 砸伤 汽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头部被树枝砸伤 执勤交警紧急送医!

    5月3日15时30分左右,漯河市交通路老桥南岗李腾龙正在路口执勤,突然听到路口附近一声巨响,寻声望去,只见交通路与滨河路口东20米处,一位老人连人带车躺在地上。

  • 天上掉下枯树枝 轿车不幸被砸伤

    “我的车在小区楼下停的好好的,不料想祸从天降,一根硕大的枯树枝掉落下来,一下将我的爱车砸伤!”7月1日,提及爱车被砸一事,漯河市民王先生仍心有余悸。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